經過8天控制飲食+穴位埋線+按摩穴位的成果  讓我瘦了3.8公斤

我昨天趴在診療床上  聽到某女生跟醫生說  他現在運動超會流汗的

讓我忽然反省了一下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運動了.........

其實在這8天中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我是一個很不容易流汗的人

但是埋穴後2.3天內  我早晚在床上都會用我的搥背好物--按摩機  

振動我的大塊肉................上面的穴道............一天早晚各15分鐘吧

結果我按摩到一半.......居然就流汗了  這幾天天氣可是不熱阿 =口=

所以為了怕碰到停滯期  我想要開始運動一下@@  就走走路而已  也沒有多運動XD

每一天對我來說都很寶貴啊!!我希望能每天都瘦一點點  

因為我的腳踝2隻都受過傷   我的體重運動又會給膝蓋負荷  所以我想買吸震好的鞋子

以前腳踝受傷醫生建議我去買籃球鞋保護腳  剛剛在徵求建議的時候 

得到了好幾個建議  感謝你們 你們人好好!

砰--美津濃或new balance
章先生--AND1--吸震、軟、好穿
雞阿姨--買慢跑鞋
啟耀--網球鞋(網球鞋避震一定要好、腳跟叫不會痛、外型高尚、比籃球鞋便宜)

網球鞋我實在除了在網球選手的腳上看過,我還真不認識@@

不過好看便宜真是戳進我的內心需求XD

開心~~假日來買鞋~趁現在下雨機率較低的氣候~我要快快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