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雞一起買了類似韻律褲的褲子  但是跟我想像的水褲不一樣@@

沒想到褲腳居然有抽繩...而且裙邊很波浪  老實說我跟本就忘記我買了啥鬼

老了就健忘...

不過 穿上去覺得肚子好小 哈哈 肚子也需要V領XD

而且我的肚子長度真的很短= =這是身高造成的嗎...小雞為什麼就這麼長...

但是我屁股還是真的很翹= =非常、非常的翹...裙子理論上應該要蓋住屁股但是並沒有全包= =

而且偏偏裙的的部份不是一片裙是波浪裙  看起來更翹了ˊ口ˋ

屁股翹到底該怎麼改善.....................

最得意的一點就是  我的背那條凹痕真好看~ 有夠凹的(自戀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