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都知道 我很想去泰安觀止泡溫泉  實在是因為曾經看到一個報紙廣告太誘人

讓我對泰安有了無限的夢想  但是現實真的很殘酷 泰安觀止真是……貴死了!!

不過剛好有個機會 去泰安那附近泡泡溫泉 哎呀 沒有泰安觀止我也很開心~

很愛泡溫泉的原因  除了娛樂、瘦身(?) 最重要的就是~~~

泡完以後皮膚都會超好!!!!!!!!!真想天天泡~~!!

日本人似乎一天要泡3次  唉 真是幸福的國家阿~

騰龍溫泉似乎是碳酸泉  大眾池是裸湯>///<  不過我還真是不害羞= =''

也不是第一次泡裸湯  大家都光光的 就下去啦~

泡完以後皮膚滑滑的 超白嫩!!!!

但是照片燈光黃了點 ˇˇ 小木屋嘛~~

完全無妝的臉噢~泡完後回到小木屋拍的


隔天早上又去了一次~!泡完化妝後(有點下手太重@@)


但是去了會場後  口紅被早餐吃光了  就....面無血色= =


騰龍除了大眾池 還可以加錢(好像200)去家庭池  我瞄了一眼  看起來還ok啦

除了泡湯 還提供各項預約服務,像是搗麻糬、搓愛玉、山訓、漆彈等等

還有露營烤肉區噢~~

吃吃團們 別再吃了 我們去泡湯吧~~~!!!!!!!!!!!

跨年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