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幸福,應該是有想做的事,並對它付出相對的努力,

得到
想要的結果,這才是幸福。
                       --摘自土反東/愛與幸福的動物園

--
「我想為企鵝做的不是游泳池,而是海。」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8300&sid=0000018300&page=1

--
節錄:動物真的是天真爛漫啊!牠們都不會想要擁有多餘的東西,或是建造豪華宮殿之類的——真實展現這種生存方式,其實就是回歸到各自的生存方式。

「天真爛漫不是愛,地久天長早看開。」
    ---我不是動物,就算是,也不是一般的動物。        --by 默


※我跟動物不同,我想要擁有的更多,我只要100分,99的人對我來說等同於0分,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而我不願意妥協,我有目標我就要達到,我小孩子氣,我就是小脾氣小彆扭特多,但是我喜歡像小孩子的自己,我不是殺人放火,個性沒有對錯,只有旁人接受與否和適合不適合而已,不是嗎?所以我說:天真爛漫不是愛,地久天長早看開。

什麼都看開,什麼都不在意,需要妥協的事情我選擇不去在乎,所以我不會再生氣,我不會再做要求,我不會抱持期待,就不會再有傷害,看開了,丟掉了,難過的事自然就放手隨風,我不在乎失去的是什麼,或是我曾經付出什麼,過去就過去了,我要的是現在,現在就是過去的成果驗收,如果成果不佳,一切開心或不開心就都說掰掰,也許我自私,不看努力只憑我的喜好,但是,若是我不喜歡我也不會快樂,為什麼要逼我接受別人的努力,好像我必須為此負責一樣,每個人都有選擇,有人選擇付出,也可以有人選擇不達成別人的期待啊,捨與得一體二面,捨了也許會難過,但是我不會讓難過阻礙我的生活,不管得到什麼,我確定我捨了之後會換來快樂,即使短暫,我就會去做,因為我要的就是快樂!接受這樣的想法的自己,不管別人覺得好或不好,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