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我就停止了埋線療程  要存錢錢啦 噗噗(但是一個月療程換來了沒復胖的10公斤  很值得耶)

但是我也開始沒有忌澱粉了  甚至炸豬排我也會吃@@

所以二個星期前大概就慢慢的停止變瘦(原本減到75.4  居然漸漸走向77   買尬!)

不過這二個星期左右  一直都停在76.7  沒升沒降的  真沒力~

結果昨天雞阿姨說  我覺得你肚子有變小耶

我:真的嗎@@?

最近小紅來  昨天早上我停滯的體重降了0.2 哈哈  好開心

然後早上又偷偷量了一下  耶  76.1    又開始下降了~~

接著拿出皮尺量了我的肚子~~@@  不知不覺整整少了3公分耶!!

難怪之前的大熱褲(穿在我身上不會是小熱褲XD但是很短耶哈哈)昨天一直掉到屁股以下

以前還會卡在屁股上XD

我昨天還吃了早餐晚餐再吞3個紅豆餅耶= =  好開心~

昨天跟老公逛街  他也是瘦的褲子狂掉  超好笑的  拉褲子夫妻檔

還好我是偷偷拉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