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的聚餐 總是讓我很傻眼 因為我討厭體重計會因此而卡點

這二個禮拜  燒肉無限、冰淇淋無限、還吃了莫凡彼、中餐吃了好幾天油飯、晚餐也是隨心所欲

而且太熱了老是去買飲料  雖然我都喝綠茶或豆漿  但是早餐的麥麥更不用說也吃好幾天了

還有下午茶  喝完還去買了鼎泰豐小籠包+蒸餃

死定 =     = 我連體重計都不想站上去了  而且莫名其妙的還會對看到的油飯生氣   罪惡感太重了

但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這星期我還是去量了體重  每2個星期都要去報到量一次體重

0.0 瘦了快2公斤耶...不過減掉的是0.87公斤脂肪+0.7公斤別的

太開心了!!!!乖乖吃白腎豆跟榎菇真是太有成就感了!難怪同事一直說我瘦了  雖然我自己沒啥感覺

大概是大吃的罪惡感  讓我不覺得自己有瘦XD

不過   光是吃2小時燒肉我就足足吞了3包=   =  吃2小時實在太久了  一直吃太好吃的肉讓我太驚慌了!

有效有效!雖然之前就發現很有效XD  不過連我水腫的問題都改善了還真開心

加油加油!

不過...肚子成團好久了..現在都練不開阿...蛇腰看起來就像巴豆腰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