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你說 我很逆害
  
因為有句話說:改變別人很困難  不如改變自己

而我 改變了你... 

記著這句話的我 也聽你重複說了好幾次這樣的話

你有時會半開玩笑的跟我說 你做什麼我都不滿意

我知道在某些事情來說  你對這句話一定是認真的

所以我學著慢慢改變自己的堅持  學會放下和接受

有一天  我忽然很想買一件衣服給你

因為我記得我常常掛在嘴上說的 就是有關你的衣著   甚至我還排擠了某套運動服

所以你之後都會打扮注意一下  然後問我這樣可以嗎

看見你的改變 我其實都掛在心裡

買褲子 怪怪的 買鞋子 我發現你最近都穿新鞋  買衣服  覺得一時買下去不確定你穿不穿的習慣

所以我決定買一件外套  因為你怕冷 而你騎車都會穿  這樣可以多一件換著穿

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   問了很多人  該去哪買 怎麼選比較好  

2月29號那天  終於讓我逮到了個機會  我跟我妹去逛街順便買外套 

要防風的  要有口袋的  不要帽子 不要有毛  要保暖  重點是穿起來要好看

逛了很久每家都去摸摸逛逛  終於挑了一件  很擔心的買回家

因為怕你不喜歡  畢竟我們二個看衣服的想法還是很迥異

還好你穿起來很好看 >///<

過了幾天  我為了一件小事情生了氣

因為你對於sb買東西給他的另一半的意見很大  說感覺金錢掛帥說這樣對感情不好

我說 就是時時會想到對方的需要 想為對方做點事  不是因為想用錢買到什麼

我生氣的原因  一是因為我們討論的對象並不適合這樣的理論  

二是因為我買了外套給你 也並不是因為你生日或為了紀念什麼

也不是想藉此得到什麼  只是想買 就買了  

你那時候說得每一句話  感覺都很像再罵我

雖然你針對的事情跟這件外套沒有關係  但是我們討論的事情就像這件外套的由來

所以我生氣了很久  過了2天才說服自己你無心插柳

我常常就是這樣  希望創造每天都是情人節  希望天天都過的很棒  因為一天過去就沒了

對於很多事情 也是沒來由的想做就做了

就像忽然辦公室發了巧克力  自己不吃就想留給你 

但是你未必知道這層心  因為我不是為了想得到注意或關心或什麼而這麼做

我只是想為你這麼做  所以我不會跟你說  我為了你然後怎樣怎樣

寫了這麼多  只是讓你知道我為什麼那二天嚷嚷著我還在生氣

也只是希望你懂  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不一樣  但是遇到和你不同表達方式的人  

不要這樣大力的否決別人的心  畢竟他愛的對象跟他付出的對象不是你

愛情是你情我願就能走下去的一條路  不被認同的方式不一定會變成不好的結果

這要看每個人  不管是付出那方  或是接受那方  怎麼去想怎麼去做怎麼去面對的  

話說 要是出了問題 就幫忙打113或110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