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日子(8/7)唸起來其實蠻…不過 情人節嘛  開心才重要啦

會長很早以前就說 他會送一個他沒送過的禮物給我  不過我大概心裡有個譜

他又說  他請好假為了想上來過節  對於以前從不過這些的他來說

現在倒是比我還愛浪漫很多  這也算是某種長足的進步吧(笑)

大約聽了1.2個星期會長的口頭禪後  我總覺得好像不能把事情看的太簡單

反倒是我  因為一直啪啪走 忙得一頭亂的當時 無暇顧及太多

會長整天滔滔的念著  反正當天會給你一個驚喜  所謂驚喜

有驚才有喜嘛(馬上配上他經典海綿寶寶的綿延不斷的笑聲)  

聽了真是內心百感交集  驚喜和驚嚇  到底哪個成份會多一些 我嘛姆災

直到當天 下午會長問 可以去你公司找你嗎?

我想著 果然要親自跑一趟齁  驚訝就減低一半了

因為其實也有點忙  再公司就繼續做著日常性工作

然後忽然在跟老大討論事情的時候   聽見好像有人叫我的名字

來了嗎 我往公司玻璃門門口看了一眼  嗯 沒看到人阿

然後接著  櫃台跟妹妹就喊著...   佳燕....你...的花來了.....  

阿 0.0?  我對於這句話停頓處感到不解

接著我就看見會長走進來 手上拿著只看的見他的手跟頭的花...

靠!!! 這是我心裡馬上出現的第一個字

那天大大頭不在(天阿  今天前幾名美好的事情  我不想被虧到死)

但是大頭在!!!  楊先生整張嘴長得好大  好像下巴掉了一樣....

會長拿著花   走向我 所有人大叫著 嘩 的跑出來

楊先生的嘴巴依然沒有合上 (你這樣會不會流口水?)
 
然後走到我面前... 我整個錯愕+大傻眼  

組長馬上拿出相機 快快 快拍照

 
這個角度我還是看見了楊先生在我眼前1點鐘方向  他嘴巴還是開開的.........

非常害羞又很想低調但是這花讓我哪也躲不起來.....

於是我把花放在辦公室...送會長下樓...因為我還在上班時間...

一進電梯 會長說 就說會給你一個大驚喜嘛   有驚才有喜阿
 
很開心的抱住會長  超級大感動的  整個就覺得很開心~~

然後過了一下子  咦 1樓怎麼這麼久  

= =!!!!    我沒有按1樓................

靠 好險剛剛沒有同事正要用電梯 = =不然我抱著會長的畫面真是被欣賞完了!!!

先送會長回去之後  很克難的先找了個位置放花  實在是非常的大!!!!!!!

最後就..............


乖 你先呆這  媽媽下班就會帶你回家...

但是我晚上約了唱歌阿!!!!這個怎麼進包廂!!!

最後請了一小時假...先回家放花 還去處理了我妹的丟車事件  找到熊集合 然後大家快樂的去唱歌!!~


看到大家快樂的笑容  應景的還是要說  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啦~~

這束花  是我這輩子除了畢業典禮那樣的場合  的第2束花

但是 這種size 我覺得會長付出的愛心  比這捧花一定多出很多很多倍

感謝親愛的讓我過一個很快樂的8/7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