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前二天,是因為出差
連續起了2天大早  讓我覺得早起讓人神清氣爽  不過 天氣好熱 =口=!!
好不容易把公事忙一個段落  昨晚老爸就打了電話來

爸:ㄟ.... 你中秋節不要回來
我:..........我已經跟媽說我要回去了耶
爸:車票定了沒阿你
我:還沒...(心虛)
爸:= =你回不去我不管你嘿,到時候跟以前輔大的時候一樣,塞個5個小時
我:好啦好啦 反正我要回去嘛

中秋我跟雞妹2個人  訂台鐵車票感覺很頭痛...
果然 台中台北沒票了  那....坐客運吧...
也沒票!!!!!!!!!!!!!!!!!!!!!!!!!預定售完 = =
於是我無言的選了台中-板橋
嘿嘿  有了齁  好險板橋到台北 也不遠
不過時間很難喬  因為會長那天也要回高雄
希望能在差不多的時間一起離開台中(一回南一回北)  
也不希望他回去的車難等(這是一定的)  又遇到塞車的話會天都亮了  
因為高鐵也會有排隊人潮太多等N班後才擠的上去的情形(自由席)  我等過= =很可怕

於是我又打開了台鐵網頁...........客運點過了沒有票可以訂而且也會塞車
台中-高雄  剩餘車票零  (大小姐我想翻桌了.........)
亂點了好幾次  終於有一班  但是晚上6點42分的車,到高雄都10點多哩
問了會長要不要定這班車  會長一直重複說了幾次  
星期六他下班後騎車去小港轉捷運坐高鐵  若星期天10點多到高雄他怕沒捷運回家  
不然就是他下班後從小港直接騎車去高雄再去轉捷運搭高鐵,但是到台中會蠻晚
就只剩這張阿 = =要還是不要阿你,一直跟我說你的假設
我一直問的是你的決定!!
最後管他三七二十一  會長還在無限迴圈的時候我先訂了  
反正等他講完迴圈我還是可以取消  
會長這時候又再強調了二次剛剛的流程 =   = 
還問了我有聽懂嗎?  你真的超會讓我心煩意亂
要或不要決定一下嘛   覺得不妥就喊不好就好啦  真是…

點燃了讓我心煩意亂的火藥  我也不想繼續對話,以免又火上加油
我挑了下午4點40的客運跟雞妹回板橋,因為再晚一班只剩下晚上8.9點的車票
然後跟會長說我先訂了票  把會長趕去睡了以後  
我又回到電腦前 改找台中到新左營的車票  這樣就沒有什麼好囉唆的吧 = =
直接坐到捷運站就不用擔心一大堆了吧
接著每一個起站都選一選  彰化--新左營  斗六--新左營  嘉義--新左營 balabala... 
想說即使台中站剛上車沒有座位  晚一點也可以坐下
3個小時多的車程  我知道擠在那真的很累  
而且會長星期六是下班穿著制服就直接奔台中  24小時後又得回去
我也不想要搞得好像把他累死  他星期一也是要上班的
 
最後 忽然讓我看見了 民雄-新左營  有票!!!!!!
馬上按下去!

然後出現了    訂票時間已過   = =  喵的!!我的電腦8點59  他那邊9點了
母牛!!!!!!!!!!!!!!!!!!!!!!!!!!!!!!!!!!!!!!!!!!!!!!!!!!!!!!!!!!

不過那班車  台中1點19要上車  但是早點回去可以多休息  
(會長一定會很不爽這個時間)
台鐵訂票時間 早上6點到晚上9點 (臭辣辣 你知道為什麼我6點起床了吧!)
一大早5:59我又開始看票...既然台中出發沒座位  那換別的地點出發看看
  民雄-新左營  台中13:19出發      昨晚扼腕的班次
  嘉義-新左營  台中13:31出發      這班可以多在台中陪我11分鐘
  台中-新左營 台中13:31出發      多陪11分鐘而且還從
台中出發的!!
但是要1點半上車= =   會長一樣很想打死我吧...

繼續亂點中........ 然後!!
  嘉義-新左營  嘉義18:42出發!!8點17到新左營  好像比較晚出發耶XD 但是 是復興號...
不管啦  既然有了嘉義到左營的車  於是繼續再找台中到嘉義的車子
  台中-嘉義     台中17:15出發!!!!!!!!!
  也就是說(丸尾附身)     18:27到達嘉義後   再換18:42的嘉義--新左營的車回家

我開始超級佩服自己了 哈哈  
有位子,5點多才需要上車~~符合會長想晚點走的願望~~完美~~~
可是如果火車誤點超過15分鐘 = =  會長就只能坐上10點多到高雄那班車= =
 靠   母牛!!!  真可怕!(驕傲感下降800點)

於是又繼續找............................車次訂票(什麼車次+什麼站都選選看)  
剩餘車票查詢....台中-高雄 台中-新左營以此類推的組合
>>> (台中/彰化/員林/田中/二水/斗六/斗南/民雄/嘉義/新營) 到 (高雄/新左營)<<<
換我陷入無限迴圈     冏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鏘~~~~經過我58分鐘的一直重複以上的隨機組合  不斷點點點點點
  台中-高雄  台中17:15出發 到達高雄19:45
可以陪我等車了吧!!回家總來得及坐捷運了吧!!!!來的時候還可以提早到台中了吧!!!!!
真是辛苦我了 = =''
可以準備上班啦~~~哈哈  早起的小默有票吃~~XDDD
連網誌都打好了 啦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