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有過節感  就從這星期開始 哈  兒童節去了鶯歌做脆梅

清明節呢~嘿嘿~去了外雙溪超漂亮的川瀨溫泉一日遊  主要去吃飯跟呼吸大自然囉~

同行的一共是刁、我、熊、原住民+阿夫夫  固定班底啦 呵呵

雖然氣象降雨機率80%  但是我們還是很勇敢的說要上山~

約10點集合  真正會合約10點半  找到掃墓玩的熊11點  上去也差不多中午啦

於是大家夥先吃吃飯   看看這個當初熊發揮野性的地方~!!

我們5個人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這群好朋友Q_Q  吃飯配合我真的很辛苦你們

等我瘦了一定會很辣的整天跑來跑去XD   不過...僅供觀賞嘿

漂亮的知音茶瀑  就是我們今天要吃飯的地方~


菜單上其實全部都是素食 不過不跟你講大概沒有什麼人會發現  因為餐點很精緻~

我們幾乎點一輪  飲料+餐點+茶點  分著大家一起吃  用套餐來計算   

而且熊熊有認識的啦^^  好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  真是超開心~

我點的是生菜沙拉  一上來之後全部人喊餓!於是這盤點了2次...這盤大家分 除了我...

我自己另外點一份沒有起司粉的  出來玩也可以吃得很開心~是不是很漂亮吶~

陸續上的還有墨西哥餅
 
手震乳酪蛋糕XD

乳酪絲

眾人超愛的焗烤義大利麵  這個聽說超好吃!我沒吃XD

百菇麵


飲料我跟刁喝精力湯  用18種素材打出來的 香香好喝很順口,沒拍就喝光啦XD

還點了檸檬白麥汁、養生茶跟金萱茶,檸檬白麥喝起來像香檳,白麥汁聽說像啤酒,

不過他們都不是酒噢~檸檬白麥超推!很好喝!!

養生茶一壺可回沖

吃完了好吃的一餐  一共花了1100大洋  很划算耶@@  

謝謝漂亮姊姊做的今日好吃餐點>////<


吃飯吃到一半  有人在外面抓到一條錦蛇  超可怕= =

阿夫跟原住民馬上就跑去看  我超害怕= =

但是後來豁出去了 大家都玩成一片...................................

蛇:小賊~我想呼吸.........................

蛇蠍美人:一條算你100啦 美觀大方好可愛

媽~我溜蛇了..........................

還可以當夏日清涼領巾使用

跟蛇玩過之後  野性就要拿一些出來用用  首先 練練拳

熊不叫(哎唷),夫之過  XD  (怎麼打不到啊你 沒吃飯啊!)

這招叫作弊  小孩子不要學  看看那幕後黑手  不不! 是幕後推手!

讓我們輕輕的示範  什麼叫作圍毆

什麼叫做海扁!(P.S 女人不好惹啊)

好啦 不是要欺負保育動物  來ㄍㄚˇ哩"秀秀"

拍個大合照  我們相親相愛得很啦  沒有壞壞啦~*
(都把我推去當臉最大的...你們.......)

漂亮的水簾

綠葉當然要美女來陪襯一下

男生也來一下

按下快門後拍好  我中肯的小聲說了句 " 醜死了 "  差點被打死= = 人老實真的不好!

與大自然融合時間~瘋狂拍拍~~~

左擁右抱嘛你

這就是青春啊~~~~~~~!但是有人鬧彆扭XD

好啦 讓妳耶一下~~~

小橋流水

還有個小池塘  給刁姊姊沙龍一下

溫泉區在入口處  我們沒有要泡  所以去拍照爽一下~風景很漂亮!

有一個wedding用的場地

都很美  都很帥齁    風景漂亮果然適合拍好照片!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要回家之前  天空飄起一滴滴毛毛雨  3台車下了山 我們又去了天母跳蚤市場逛一逛

中途遇到一滴滴雨  但是到了天母又停了  逛逛之後  就回三重吃飯聊天

最後去了松葉吃小火鍋   我吃了超多菜的!光是高麗菜都可以組成一顆了!
 
吃飯的時候外面下了一場雨  吃飽後回到家   下起了大雨

很幸運~~~~~~我們在外面的時間都是好天>///<

感謝熊熊帶我們大家遊山玩水  還避開了80-100%的降雨機率~開心了一天~~

--
川瀨野天溫泉
官方網站:http://www.cheerlif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五十五號
電話:(02)2841-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