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台中去逛了一中街  看到夢寐以求的鯊魚包包

很久以前就看過有人背  但是很少看見有人賣  也剛好沒有想買後背包

那天看到 覺得還是很可愛 就跑去問老闆 多少錢

老闆:980(一臉堅定) 旁邊那個鯊魚零錢包560

我:= =謝謝

要死了噢 一個後背包980 這還好  但是那個零錢包 跟我巴掌差不多大而已

不過就是一個拉鍊包= =  要560!!!  我寧可存起來買2個鯊魚包

之前逛三和夜市其實就看過鯊魚包了  想說 980 實在是很 = =

於是回台北以後  跑去三和夜市  果然看見了鯊魚~~有2隻~~

我:老闆~鯊魚包你賣多少?

老闆:980  

我:= =天阿跟台中一樣價錢  

老闆:你是第一個客人  算你800 開市價噢

馬上心動!但是想到這個月花錢太多了=口=  死小圓快還我錢!

於是只好很難過的跟老闆說:嗯..我在想一下...謝謝你Q__________Q

天阿他很可愛耶 噢噢噢!!  無緣的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