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玻璃這種蠢事  我在全站分類找不到一個符合我現在心情的分類..

為了擔心我會食道破皮 胃被刮傷  或是.... (我會死掉嗎ˊ口ˋ?)

我決定放在醫療分類 = =...

這幾天一直都晃神晃神  很累  精神不能集中的那種

很想好好的休息  放鬆  超想去全身精油按摩或腳底按摩!!!

早上吃過早餐  會長跑出門去了

有點想喝東西  於是我拿出我的桂花醋  還有檸檬汁  跟昨天買的綠茶(買了也沒喝)

想說  冰箱有蒟蒻  來做個蒟蒻檸檬綠好啦~

沒想到走到廚房.......最好喝的桂花醋   一失手就打破了Q_Q

雞妹妹睡夢中大叫你在幹麼  然後就看見我很白痴的站在那...

於是我只好把大碎片撿起來  小的因為地上有醋

用抹布邊擦  順便用掃把+衛生紙掃一掃  又怕貓去踩

抹布上面不知道有多少小碎片  於是拿去洗碗槽洗  看到碗槽我就沒力

100年前跟雞妹妹說把碗洗一下  這時候發現根本連一個湯匙都沒有減少

雞妹妹因為碎片被刮到一個傷口  只好先叫她去把傷口沖一沖擦藥

然後跟她說 你碗哪時候才要洗阿  我講好久了  (我一直以為我故意不動他會去做)

他居然跟我說  你不覺得看起來很噁心嗎  我不想碰耶   接著他就跑去繼續睡了

讓我有一種  只要對她抱持任何希望  我永遠只會得到失望  的感覺

於是我乾脆自己來了

洗了玻璃碎片的抹布  刻意避開了碗盤  大功告成後  很愉快的我拿出了蒟蒻

一大盒才39元的樣子  真愉快~~~

於是我大概切了1/3  剩下冰著  因為只有我吃而已

然後找了一個容器(剛洗好的)把他切碎  因為等下要配我的綠茶+檸檬汁

我的御用湯匙也是剛洗好的  很順利的配好一切  坐在電腦前就逛著網路開始吃了起來

蒟蒻香香的  我沒有切很細  很有口感~~貓也很可愛的跑來看著我

咬阿咬的我 差點就要哼歌了

這時候  牙齒有了一個 喀滋 的聲音  嗯......... 喀滋?????????

蒟蒻 檸檬汁  綠茶  湯匙  = =?哪個會叫阿?

於是我把脆脆感覺的東西從嘴裡吐出來

嗯 透明的....  = =...碎碎的      靠!!!!!是玻璃!!!!!

接著又一個脆脆觸感的東西 在口中 馬上又呸出來= =

又是玻璃碎片.........一口 2片  這是買一又送一嗎  (謎:是送醫吧)

那我剛剛 = =吃這麼愉快的時候...吞了嗎吞了嗎吞了嗎Q_______Q?

緊張又難過的我  馬上跑去跟雞妹妹說 

ㄟㄟ 我剛吃蒟蒻  結果咬到脆脆的東西 吐出來發現是玻璃  你覺得我剛剛有吃下去嗎

雞妹:是噢     (又睡了)

=    =!!你姊姊要是葛屁了  我最想拖進地獄的人就是你!!!!

很緊張的我  下意識咬緊了一下牙關   喀滋  = =...(不想講了)

喵的  好像存到一片卡在臼齒....已經粉碎吐不出來了... 

當做補充矽嗎= =?  屁啦    人哪需要矽!!!!!!!

可是我又有不浪費食物的美德  於是只好每次吃之前看一下我的湯匙有發光嗎

我的湯匙是黑色的  這時候看見有一點點透明很破碎的東西在邊緣

切太碎的蒟蒻?玻璃?  太細小了很難判斷

於是我很白痴的用舌頭舔進嘴裡看看     shit!!!刺刺的!!!玻璃!

馬上又呸出來!!累積到現在  至少有6片了...大小不一

太害怕了!!!!!!!於是我用湯匙挖著容器的底

玻璃 會沈澱的吧...前後左右的挖來挖去

= =我感覺有4邊都有  ㄎㄠˊㄎㄠˊ的觸感...

SHIT!!怎麼這麼多!!!!!

一邊著網誌一邊又珍惜食物繼續吃蒟蒻的我...

剛剛又呸了一次 = = 因為不小心咬成2段...

只好全吐掉了  天阿  真傷心 

只好打著網誌紀念一下我的白痴...

會長也不在  雞妹妹一直睡  貓不知道在哪昏迷了

唯一聽著我傷心的小14   跟我交代了多保重後 有事出門了

嗚.........是誰說12點半要回來的阿  喵的

以後男人的話老娘都不聽啦 我吃玻璃吃到飽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