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4-0315在小巨蛋有台北花卉展  我也是聽砰說我才知道  而且想出去走走  就想去看看

原本打算一個人去  因為聽說要排隊 不想拖累別人因為我想看就陪我傻排

後來原先生說要去  早上刁有空了 問她也要去嗎  接著想起很久不見的聰哥

上次他送了我一盆花 不幸的我依照慣例養死了= =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花啦

就這樣4個人出發了  星期天有太陽 天氣溫溫的  星期六好冷  好險我們今天去看

很久沒看見聰哥耶  長得都一樣XD   也是一樣我們聊天聊個不停  所以車速很慢

拖了一點時間才到小巨蛋  人潮圍繞了小巨蛋半圈做為排隊動線

然後有2.5排的人= =
 
門口有一座鳳仙花屋  希臘顏色的白屋子  超high的我拉著小刁一定要去拍照

我們站好定位時  旁邊的工讀生手上的牌子寫著  此區正常速度約2小時進場

我想當下有3個人的臉變成青色....

可是我還是很想看嘛 我寧願當作運動2小時  我想曬曬太陽看看外面的人

就這樣邊走邊聊邊熱  還買了麥麥蛋捲冰淇淋   聰哥說  我以為是蛋捲+冰淇淋

噗 麥叔叔你要檢討一下商品品名  這樣算是誇大不實吧  誤導消費者耶  哈哈

說排隊其實也不久   因為大家都用散步的速度移動   買麥麥是在過折返點後

結果等買好4個人聚集在一起我們居然逼近門口了  場內不能吃...

這輩子沒吃過這麼迅速又沒有味道的冰淇淋...........2分鐘內我們吞下了一切  好冰!

一共才排了40分鐘而已  很快嘛 開心~~

會場內分成競賽區 得獎區 不太記得了蠻多區塊  幾乎都蘭花
 
 
     
因為以前看血蘭花(這樣叫的嗎  有大蟒蛇的片)的關係  才知道蘭花種類繁多歷史也悠久

入口其實蠻擠的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停留  拍照跟驚呼此起彼落

不過有的人就伸出一隻手  從我頭上伸出來然後拿出她的手機 喀嚓  就換下一個人頭

唉 先生還小姐光憑你半隻手我不知道  但是你的照片無敵模糊還是歪的還+展示框  

看花還是發揮一點耐心比較好  雅興嘛

不過人真的蠻多  場內人次都近2500人  過了入口動線後 就一片寬敞  

除了小孩子爸媽沒管好會擠在你屁股周圍很想撥開  都還算不錯

於是我們猛拍照!!!其實是我一直拍XDD  哎唷!散心嘛~滿會場充滿花香 心情很好吶
   
  
  
雖然我不知道每一株的名字  但是看的覺得漂亮  心情都會飛起來~(躺花牆~像床嗎XD)
  
可愛的水某  (穿著咕咕雞的衣服 )噓XD   第2張超級可愛
  
2位辛苦的伴遊&相官  (忽然覺得我怎麼一直在拍照XD)
 
大概逛了1個多小時   就出場了  據說明年是佔地93公頃的花博  希望台灣可以辦的很美很美

好不容易在人潮中等到一對年輕的情侶    幫我們拍今日大合照~~~

刁還想逛逛 我們就跑去了好市多costco(咖死口/摳死口   2種音都有人講)

終於讓我看見夢想中的紫包貓飼料!啵兒重  想幫福小喵換砂了所以沒買貓砂

還買了一罐柔軟精  啵兒大罐!每次去都有一種:這是巨人家家酒擬真專賣店  的感覺

還有牛奶、烤雞腿、烤雞、雞肉捲、熱狗、濃湯…雜七雜八一大堆

4個人就費盡全力的回家吃吃~~雞阿姨你吃好多!

原本想買牛肉煮咖哩  又被說太大了  唉 我好想買噢

趁著吃飽喝足  我還很歡樂的把房間又換了擺置  結論就是我桌子太大

不過空了些空間出來 還是頗開心  

我在想想該怎麼放= =Y   雖然問題就是書桌太大XD  我會想到辦法的!

今天沒有說出來的心情   好多好多  真是五味雜陳的一天...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uicei0
  • 聽阿姨們說禮拜天花展很多人耶..因為我們前天晚上去人蠻少的..<br />
    就沒蝦米感覺~嗚嗚 我也要去COSTCO辣..因為要補充我的日拋了<br />
    >W<..天氣變好整個心情也變好了~!!!下禮拜陪妳去埋針..我們要<br />
    繼續努力喝消脂茶唷 衝阿~!!!
  • 我很認真呢

    中午雙色蘿蔔吃太多 現在撐著

    我應該換換別的蔬菜吃吃

    有建議的嗎?

    onemolove 於 2009/03/16 14:12 回覆

  • juicei0
  • 我現在給你的建議不是很好..因為我現在吃東西跟鳥越來越像<br />
    =.=...不然妳吃花椰菜(深綠的)可以減肥唷..不過最好是有機或<br />
    是多洗一下..因為農藥+比較重...妳說的血蘭花..好像是蝴蝶蘭的<br />
    樣子>w< 鳳仙花屋真的很Q~
  • 補好照片了 我真是很愛拍 哈

    努力減肥~我也要努力多吃蔬菜~

    看看花草心情就覺得很爽XD

    onemolove 於 2009/03/17 15: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