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8/02/23到現在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寫著體重日記+消脂茶報告

也許體重看不出什麼巨幅改變  不過在98/03/23(一個月)前  我想寫一點心得

1.味覺變得敏銳
以前我是個愛喝清心的孩子,這個以前是指2年以前,我會開始體重上升也是那時候,96年慢慢胖了5公斤,97年胖了15公斤,之前大概就是愛喝飲料,飲料店的果糖在體內不經過肝臟循環,所以全部直接成為我的脂肪,喝半糖也胖翻!後來我就不喝了,但是很偶爾會喝一次清心微糖,我覺得有一丁點甜味比較不苦,那也是97年的時候,約4-5個月會喝一次,今年還沒喝過,開始喝了消脂茶後,上上禮拜熊忽然塞一口清心給我喝(無意識喝到,因為反應過來的時候吸管在嘴裡),姊姊我在減肥以後別拿飲料來~"~ 一喝覺得超級甜!居然是微糖而已..我以為8分糖,去年開始我就只喝無糖綠茶,當然我覺得她不甜,但是喝茶以後,我喝無糖綠,我覺得很好喝,完全不覺得苦澀,當我發現這點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這樣我就不容易吃重口味,而且也不會想要多吃點因為味覺不遲鈍了,算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副作用XD。

2.體重減少
這大概是最重要也是大家都會問的結果,老實說我寫體重日期剛好在02/23,當時紀錄體重為X2,其實在這天之前,我每天體重都在X3-X5徘徊,剛好決定喝茶那陣子,前1.2天我剛好吃少點,MC又剛走(就是減肥黃金期啦),所以喝的當天才會變成X2的數字,一直以來都會在黃金期有X2的錯覺,然後下個星期變成X3-X4的輪迴,但是目前來說,指針沒有向右,甚至有天我看見了X0~X1的數字,天啊!我超希望就這樣我的十位數字可以減1!不過剛好也碰上好朋友快到了,就一直停住,昨天好朋友來了後,今天就看見指針偏左,啊~停滯過了~現在超期待星期五量體重XD

3.水腫改善
現在水喝的多,也覺得身體比較好,而且我盡量喝熱水少吃冰的,以前辦公室鍵盤打一打,手上就有壓桌子的印痕,現在幾乎沒有出現過,我以前雖然不是一個壓了不彈回去的人,但是常常會看見紅紅的印痕,現在減少超多的,真開心~

目前比較具體說得出的,就是大概這樣,雖然我配合著白腎豆+吸油丸,因為我真的胖累了,連大學同學都不記得我大學比現在少20公斤的樣子,你們真的很惡劣耶,明明就參與了我過去的生活還以為我一直都這麼多肉ˋˊ,下個星期我跟砰約好了我要去埋線XD剛好日期是98/03/23,每隔一個月都柵欄式的再多努力一些,今年大概是我最有毅力的一年,大家都一起加油吧~這是終身事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