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08年10月)想和雞阿姨去吃AN-BURGER這家店  但是聽說要先預約

我們二個電話打了3個多小時  根本就沒有人接也沒有接通過!

後來直奔去現場結果整間店都是人而且還要等1.5小時  我只好無奈拍了店門就離開了...

沒想到昨天因為要跟章先生吃飯  要找地方  

這位海綿寶寶的好朋友  居然要7點半才下班  而上班的地點正好在中山北路附近  

於是我提議了去AN-BURGER  沒想到熊熊一通電話就訂好了7點半的位置

=      =+ 抗議  一定有內幕!不然就鬼打牆啦 嗚...

下班後跟熊還有老公過去  大概6點半而已  附近逛逛PPAPER跟大創南西店

走回店內大約7點27分入座~等待海綿寶寶的吹豎笛朋友~~

這家店叫做AN-BURGER  不是叫做1個漢堡(不然多個N就是寫錯啦)  是 安-漢堡

取自於老闆的一個朋友的名字  至於為什麼呢......我不知道XD  想知道的自己找老闆喝可樂聊是非

店裡每天還會開放一個名額  挑戰巨無霸漢堡 要先預約的  我好想看人家挑戰噢~

聽說漢堡是點餐後才開始製作  因此為了避免等太久我們就先點餐啦~

老公點了牛肉培根漢堡  小熊選了紐約客豬排堡  我今天只有吃早餐  所以我選了雙層牛肉堡

其實是為了要拍照啦~但是沒勇氣點3層   好歹我也是之前有做過功課的~~

沒想到過了10分鐘  章先生就出現了!  我果然挑到一家離海鮮公司很近的店~

章先生看看MENU 很阿莎莉的就說他選好了  於是服務生就過來繼續點餐

正要點的時候我跟老公的餐點也到了  章先生看到我的就喊  這是雙層嗎?!

對啊@@~

章先生:我原本想說要點3層的..................我要改!!

全桌:噢~~~~~~~~~不!你點3層啦!~~~~~!!

章先生:...........................................不要..................

結果章先生吃了跟老公一樣的選擇  吼 海鮮都這樣三心二意亂改心意的嗎!

一送上來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培根牛肉堡  

每個人可以點一種飲料  或是加50元可以無限續杯~

AN-BURGER的漢堡非常的扎實  我吃這種分層的東西  像是三明治  我都是一層一層吃

所以我今天也是這樣吃................前面幾口我有堅持要生菜牛肉起司一起咬啦 後來我就放棄了  手晃XD

而且我的有雙層!!雙層起司+雙層牛肉!!


我還是喜歡用叉子  慢慢戳  邊咬一塊邊聊天邊吃飯~

但是我這樣戳~到我吃完以前  牛肉完全沒有散開噢!太強啦~

小熊的紐約客豬排漢堡  香噴噴~~

他們的薯條好脆好好吃  我們4個人整整吃光人家的半罐黃芥末跟一罐蕃茄醬XD

為了這薯條還有超酷的其他還沒吃過的口味~我還會想多來幾次~~聽說雞跟牛小排也很不錯  

還有超酷的點心!真想叫但是我撐到一個不行~下次唄~

店裡的活招牌是老闆的金黃色青蛙  比我的拳頭還大  真的很肥滿...但是忘記拍=   =

這樣吃吃聊聊也到了9點半  整間店只剩下我們才離開   

臨走前章先生表演了「你是說我的哪隻手」一劇  非常經典  適合闔家觀賞~~

請問章先生~~~~東邊在哪邊~~~?

章先生:來    看我的手勢~~~



 ˇˇ'' 千萬別打我~~(逃)
--
AN-BURGER
電話:02 - 2100286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