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埋線是8月!天阿!我好久好久沒有空看醫生

我覺得我也沒空生病ˊˋ 一切都太太太忙碌了

因為我一月要去泰國玩~對於沒有出國過的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本來也就很喜歡旅遊~最近連非死不可的時間都省略了直接來找泰國有什麼好買的

(女人就是敗家的代名詞!)

結果看到了一些網友跟人妖的合照!!雖然知道他們很美但是看了覺得真是超美!!

然後就看見我革命尚未成功的體態!噢~不!我不想被男生比下去!!

我一定會跑去合照  但是看到他的小蠻腰+小小腿  然後我挺著我的肚肚蝴蝶手在旁邊笑得多燦爛...

不!!!!!!!!!!!!!這畫面真不開心!!!

離題了...年初4月埋線到現在  最近壓力大狂吃  天天吃澱粉而且巧克力跟餅乾也偷吃了一些= = 

雖然沒有復胖回去  但是現在11月了  冬天一來也小小的胖了1公斤多!

於是看完太美的人妖姊姊照片後   我隔天就去埋線了..........................!(女人的鬥志)

果然一回去就被女醫生唸了一頓  但是我是有覺悟的!

寧可被念!但是不要繼續停在這個體重了!!!覺悟!!!!

但是我忘記抄我當場的體重了= =下次回診再寫起來  順便比較看看結果

印象中是7x公斤  體脂4x忘記了

一樣埋全身  埋腰的時候痛的我該了一下 我這麼超級不怕針的人耶 

但是真的酸進骨子裡....腰跟屁股都霹靂有感覺

但是那個腰  真是埋進去後  到我回家真是酸到一個不行  洗澡摸過都哇哇叫

還有我的右手臂也是...電腦手阿= =

隔天變成小腿酸到一個不行  走路就感覺那個點又麻又酸....

而且他們家多了一個張醫師  笑起來真是百般可愛  很親切好好聊  很會誇獎小孩~

好像是漢方美容方面  如果我的壓力痘沒消我大概就要去報到了= =

最近擦藥都只減緩痘痘的發展  我想要好的快一點ˊˋ  我這輩子加起來沒長過幾個痘阿!

天秤座很愛美阿!!!!

下星期一或三回診!我要破除7的魔咒!!!

(好像期望太高= =目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