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花蝴蝶專輯*REAl MAN

歌詞:
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麼會選擇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個男朋友
你還要ㄍ一ㄥ 多久 你到底挑什麼

總比說的多 不怕我囉嗦
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
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
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想問我
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
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
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
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

I Don't Want Boyfriend (Baby~)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Boyfriend (Baby~)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
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
又像男孩又成熟 給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

I Don't Want Boyfriend (Baby~)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Boyfriend (Baby~)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ap)
I be your Real Man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我現在有一點通 該怎麼解決你寂寞
你說了兩三分鐘 我願意換兩三年去做
既然妳ㄍ一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項全男 Real Man

I Don't Want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I Don't Want Boyfriend (baby~)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n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ap)
Yeah A-hi I Need A Real Man
I'm Same Like This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