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是我要說得是我太過老實的身體...
工作有壓力,我的大腦會忘記,可是身體卻記得任何一個小事情,
mc晚了一天,我就知道最近壓力有點大,也許工作也許煩惱想的太多,
臉上漲了痘痘,就是身體有地方出了問題,最明顯就是熬夜...還有懶惰=口=
很強壯的我居然會手腳冰冷,最近吃得食物確實都很寒性,誰會2個禮拜吃10來斤小黃瓜...

半年以來,我對我的未來苦惱很久,抉擇是很難靈光閃現的,
我的痘痘自我高一以後從沒看見過,現在居然在我臉上停留了半年...
錯愕!!!是我唯一有的表情!!
但最近,他安分了...這二天,我發現皮膚好很多
因為心裡平靜很多嗎0.0 雖然事情一波又一波,可是我漸漸去面對了

從我的身體可以發現自己心裡深處的選擇,知道什麼是壓力,什麼時候很幸福
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身體XD

誰叫她這麼老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