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0號(2008) 現在才記得補寫XD 不過  有補就好嘛

會長622要去中鋼上任了  依據他整天跟電視還有他的朋友泡在一起

其實我們沒有什麼離別 或是 想特地留下什麼回憶  的感覺

生活的接觸比平常更少...(這真的跟我的個性不像...)

好不容易  偷偷約了幾個死黨  20號這天要去幫會長餞行一下

從原本想吃得金色三麥(沒位置)到恐龍餐廳(不想再吃熱炒了)

後來又想說去FRIDAY(這群人聚餐吃到月光了 沒錢吃了)

沒想到還在想地點的時候(當天了還要上班 卻還沒想到= ='')

會長被熊熊公司抓走了 聽說電腦掛點很大...  會長就殺去哩

到我下班他還在那= ='' 跑去熊熊公司跟原小民繼續討論 想吃得也沒有位置

後來有一家有位置但是很遠.......所以  就決定吃三川啦

為什麼咧@@?  1.我很久以前就想吃了XD  2.就在樓下阿 停車有建國停車場也方便

打電話訂了位 還好有位置XD  我真的很愛吃日本料理

其實我愛的是生魚片  我果然屬貓阿................~~~

一進去  服務生會給你3張一樣的菜單  點餐的方式就是用這3張點

把要吃得數量寫上去  可以點3輪  我跟阿夫還有原小民先到  

餓死了~~~!!3個人馬上點掉一張

服務生還問 這樣會吃不完噢 我們都非常肯定的說 沒關係!

我們還有2個人沒到  但是事實證明

我們在主角跟熊熊跟我妹出現以前..已經把那些東西處理掉了

到底吃了什麼咧 = =?有照片為證(我們真的很會吃嗎?)
  
生魚片綜合 3人份而已噢(原本要點5人份被勸退)

握壽司  我妹不吃生的 我跟阿夫+原小民又處理掉了(小圓到了)

沒錯 誰說3個人只能吃3條蝦  老闆你炸快點~~(主角跟熊到囉)

火鍋肉片  一定會出現的啦

還有玻璃瓶汽水自行取用  我跟熊才喝2罐  其他人大蓋有個3.4罐吧= = 

一桌汽水瓶很可怕...不過沒拍~

只有我妹才會去點的= =烤飯糰  後來她果然很飽.....呆子XD

揚出豆腐?好像吧 實在是有點忘記了 

起司豬排  後來大家太飽了  因為很晚才出這道  最後猜拳吃的

傳說中的火鍋  剛剛看到的肉片早就吃掉了  這是後來會長到了之後煮起來的

有多會吃呢 請看下面↓
 
清鍋底了...............誰阿   誰吃的= =?

小圓終於能吃的壽司  你來這不吃生的很痛苦吧...

小圓唯二的壽司XDD

應會長集大家要求 一定要拍的  芥末章先生!!!

對對就是你!!!! 哪天才會是本尊上相咧XD 敬請期待~~


因為吃不完的話 要稱重計價  但是我們都很想知道 洋蔥也要吃完嗎= =?

但是後來我們真的吃掉了.............

天阿 還有魚 吃得有累了...  最後好像也在猜拳名單

生魚片點了3次 每次都點很多XD  炸蝦也是3輪  還有一些炸物

總之 最後吃到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 我們快要打烊了 請問還需要點餐嗎

>///<  當然大家都點不下去了 因為滿嘴都是食物...(真不雅觀XD)

最後走出去的時候  原小民抱著肚子 用烏龜的速度走上樓

然後一直聽見慘叫 天阿怎麼這麼飽 我走不動...XD

感謝大家陪會長留下回憶 然後又大吃了一天...

我們...是不是...要節制一下阿........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