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先生真是個好男人........褒獎一次~~~~
﹍﹍﹍﹍﹍﹍﹍﹍﹍﹍﹍﹍特地讓你出名的分隔線﹍﹍﹍﹍﹍﹍﹍﹍﹍﹍﹍﹍﹍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我想買後跟貼
我還是覺得我有可能會a到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三吋半的凶器嗎??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嗯 = =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唉....真是的...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我還是會有需要穿跟鞋的時候嘛
總不能讓我痛苦的過啊......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野不需要穿這麼高的吧
二吋的就很高拉
二吋穿起來就很痛了耶...
更別說三吋半的凶器了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我矮嘛.........
穿1吋  跟3吋
還不是穿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FU不一樣阿
腳疼痛的程度也不一樣阿
MOESOS~~ Meeting 說:
你穿過喔 ??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撲.....
熊熊也太敏銳了吧...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對 ˇˇ
他穿過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對我來說一樣...我腳後跟有舊傷  不能穿跟鞋  所以1吋跟3吋  對我來說都一樣.......

MOESOS~~ Meeting 說:
為什麼你穿過
我想看~~~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那很簡單阿...不要穿就好嚕
MOESOS~~ Meeting 說:
我要看 我要看 我要看~~~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妳不要跟小默一樣啦....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我不能老是穿著涼鞋去開會或是去發表會啊....
你看  大家都很想看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穿平底的ㄚ..
 .....
我家又沒有跟鞋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裙子配平底  很醜= =
MOESOS~~ Meeting 說:
那可以告訴我 你什麼時候穿的 為了什麼目的穿的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我買了2雙  你還不懂嗎XD
MOESOS~~ Meeting 說:
我跟小默的借你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喔...那我大概瞭
我不想借阿....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你借嘛= =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不要....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管你的  硬上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我穿是因為不想讓女友的腳受傷..所以才穿的
硬上無效啦....

MOESOS~~ Meeting 說:
告訴我 你什麼時候穿的 為了什麼目的穿的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這句話真感人
我要貼去部落格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就之前她腳不舒服...然後跟我出去玩
又穿跟鞋...
我就抓他去鞋店要他買一雙平底鞋....
買完後就把它的跟鞋給穿壞
這樣他就一定要穿平底鞋啦...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唉  我超希望我身邊有個這種人  結果前閃光笨了4年也不會做一次 = =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唉阿....這代價不小耶....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還會對著鞋子發脾氣 = =真無言
TACO...夭壽...風真的又大又強阿..好像快被吹走似的 說:
我腳痛了三天耶...
還好沒腫起來....

【☑辣燕燕☒】Σ 小默κing 噢星巴巴我愛你~~!!! 說:
我要複製去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