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動作很慢的妹妹

每次她說  我洗好澡了   你要等10分鐘他才會走出來

每次她說  我快好了  你要至少叫她快一點3次  再吼3次

每次她說  等一下啦  你就可以睡一下  因為醒著也會等到睡著

每次跟我妹火大  十之八九都是因為等她

一定要人家三催四請  一念再念  還沒感覺  覺得我很吵 

最後要用吼的翻臉的  或是用怒氣講話 

然後她馬上就會對我的脾氣不爽  氣呼呼的就馬上出門了 = =

我好好講的時候幹麼不聽阿   每次都至少等半小時  

你有脾氣我就一定有更多耐性嗎

為什麼我身邊都是這種人  要看到別人發大火  才會知道別人之前講的都是認真的

我平常講話難道都沒有份量就是了

前天又為了這種事情  大翻臉  5點半說  先約我下班到家後  去樓下一起買一下東西

7點半有約要出門  所以買一買再回來  還有一點時間

結果我都到了臺北橋  還在家說快好了 

等我進了家門  等他換衣服  玩遊戲

然後一直問我要穿什麼  然後又不快點去換  一直摸電腦

然後就7點多了 =  =!!!!! 大小姐  7點半有約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到底想怎樣

然後二個人就翻臉了  買了東西  臭臉吃飯  然後8點出去的時候又好了

昨天小圓忽然心情很好的找我去逛夜市

然後忽然討論到前天等她等到有夠生氣  有夠抓狂

很想把她的頭按在地上一直撞一直撞 <<電影可能看太多

然後我們就笑了...............................

能夠跟當事人坦白訴說自己大量的殺氣   而且她還不介意

其實還蠻開心的= =  有點幸運又有點高興我有一個怪妹妹!!!

我媽媽真是生了一個怪怪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