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取自於辣先生的公司同事...

同事先生:進化論!我告訴你,我也是很懂的
辣先生:……

同事先生:跟你講一個簡單的  黑人為什麼是黑的!

辣先生:你說阿

同事先生:因為她太陽曬太多!就這麼黑

(靠  這你也真敢講  聾子才聽的下去  很難笑ㄟ...)

辣先生:屁啦  那你說阿  企鵝也曬太陽阿  為什麼一邊白一邊黑

同事先生:阿他就趴著曬阿

辣先生:..........................................你再掰阿


所以我都趴著嗎 = =?肚子白...............

隔天,我跟辣先生說

你去問她 斑馬為什麼一黑一白...我想知道天才可以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