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買整理箱啊~雖然我也愛我的鞋盒們  但是 真的很不夠用....

房間大大的衣櫃  可是總覺得被我放的亂亂的

每一個格架放一個鞋盒  現在都變成福小喵的溫床了....

最近認真的想要年後大掃除XD  就從搬家具+收納開始吧~

希望我的房間可以減少到只有一張電腦桌、一張床、一個書櫃、一個架子、一個衣櫃
(其實只要搬走一張小書桌就好了 哈哈  其他本來都只有一張XD)

還想幫福小喵換貓砂  有點疲倦地上的沙子了ˊˋ 

還在木屑砂跟豆腐砂中抉擇 苦惱...

快帶我去買箱子吧 好需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