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要去英國玩幾天  哎唷人家會好想你好想你滴~~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紀念品 哈哈  

但是我沒有想要名牌包或名牌衣服   也沒有很想買喀什米爾圍巾之類的

巧克力飄洋過海帶回來感覺太辛苦哩  

人回來就好XD  我比較喜歡你~~

最後居然想來想去  還是讓我列了一張清單出來  噗噗 我真是太愛買東西哩XD

燕燕想要的英國紀念品~~燈燈燈燈~~還附上預算噢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合理不合裡...先用52換算英鎊吧...

1.明信片2張-----0.5英磅(可以寫好從英國寄回來嗎@@)
2.好握好寫羽毛筆/氣質深藍或超美白色1支  (預算許可要加金墨水1罐)-----5英鎊
3.Whittard的茶(小盒2盒)  -----5英鎊
4.公車/電話亭造型的鉛筆盒各1個 -----2.5英鎊
5.穿很帥衣服/帽子的Paddington Bear或Teddy Bear 1~2隻(禁衛騎兵制服/西敏寺/倫敦警察)-----20磅 
※盡量不要買made in china

已經在期待熊熊回來的的日子~~雖然你還沒出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