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的淚腺脆弱,但是我的心會更堅強。

所以我的眼淚不會輕易掉下來,即使鼻酸湧上

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我相信宗教都是帶給人心靈的寧靜,還有相信的力量。

數不清的幾個年頭,不管是廟宇宗祠,不管是教堂哪裡

顯少我是為了某個目的去的,有時候走進那個氛圍,就覺得平靜。

但是我總是會輕輕小小的祈禱一句:全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求榮華富貴,不求出人頭地,我一直都對自己的生活很知足很感恩很慶幸

之前在路上看到一個阿伯,站在大太陽下,身體前後用繩子掛上2片看板,是房屋廣告

板子中間夾的,是阿伯少一隻手的身體,

那一秒我鼻子好酸,但是我知道我還能騎車亂跑,還可以上班,還有能力付出

我很幸福。

有人說 我長大了

不斤斤計較別人的過錯,不會隨著別人的語言行為隨之起舞,能夠理性事情想清楚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阿~

我幹麼跟別人一樣小家子氣  我何必要在意跟我不相干的人嘰哩咕嚕熱衷的七嘴八舌

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做的阿~誰有空玩那個家家酒阿

加油!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呢!暑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