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是受不了被悶在家裡被逼著看2具屍體了

最後跟著風雨暴躁的跑出去  拿著錢包跟車鑰匙  直接殺去電影院

在裡面吹乾了衣服跟黏黏的雨滴  看著限制級的陰牙人  其實真是一步很酷的片

看的時候我一直想  這片真應該讓那些強暴犯看看   尤其是還真的有把斷掉的小弟弟掉在地上拍出來

總之又痛又噁心但是又很酷  總算是我自己還看的下去的片子  沒有這麼痛感 

大概是我不能瞭解的男人的痛阿(笑)

我看的那廳可以看3片  我很開心的等著下一片的時候

電影院有點冷  我抓著我的錢包裹進外套然後把自己露出皮膚的部份包起來

嗯...錢包......外套............錢包..................外套........................

= 口 =          那................車鑰匙呢......................?

靠!這是我第2次根本忘記要拔鑰匙了!!!

於是我只好很緊張的跑去找車...好險車還在...鑰匙也在...但是人都跑出來了

也沒有很想回去看片了...就這樣很蠢的回家了= =

值得慶幸的就是我到家之後雨下大了  沒有變小過

好吧ˊ口ˋ   我的電影們再見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