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到5月底  這一個月來  我的體重因為我三餐正常加吃得很不忌口

大概回升1.X公斤  但是控制一下的話  也不像埋線的時候每天少個0.2-0.4之類的

沒埋線的日子過了一個月  停滯期嗎@@?  總之就是卡在某個體重

但是這幾天小紅過了  體重開始下降哩~~~!萬歲~

還是三餐吃得很正常  但是沒有4月吃得這麼這麼少  而且澱粉我都照吃

常吃撐= =  因為食量真的變小了  稍微嘴饞一點  稍晚肚子就覺得好脹.....

上星期天開始  量體重就發現  又開始回到每天輕一點點的生活  噢~好快樂~

日一二三  4天  就減了1.*公斤~  再0.4公斤我就把胖回來的瘦回去哩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我昨晚還吃了乳酪蛋糕XD

目標:雞阿姨生日前  10位數字要少1  X9.9我也甘願 哈哈哈

--大家好  正式介紹大企鵝的死忠興趣-----就是減肥XD--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rtin11
  • 我跟你說喔~我從小就是個小胖子,<br />
    後來出了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胖得更厲害嚕!<br />
    聚餐與應酬一週總有個三、四次,<br />
    吃飯、喝酒成了例行公事,<br />
    這讓我的身材更加走樣變形。<br />
    <br />
    不得已後來進入健身中心,量了基本資料,<br />
    身高171cm,體重76kg,體脂肪比率29%<br />
    哇?!這警訊有點太明顯了~是吧!?<br />
    <br />
    所以,我告訴自己為了擺脫多年肥胖的身材,<br />
    我真的要開始認真的運動了,<br />
    我真的很認真,結果運動了二年後<br />
    體重下降至66kg,體脂肪比率還是18%,<br />
    體脂肪比率18%是我的瓶頸,<br />
    似乎是難以改變了。<br />
    <br />
    直到今年三月遇到一個非常專業的減重教練,<br />
    好康的是向他諮詢還是免費的呢?呵呵!!<br />
    他真的超厲害的!不但已經幫很多有決心的朋友瘦下來<br />
    更棒的是到了現在,經過他的專業,我體重已經降到59.5kg,<br />
    且體脂肪比率居然已經降到難以置信的12.8%耶!<br />
    哇!以前我真的連呼吸都會胖,現在真的覺得那是上輩子的事情了!呵呵~<br />
    <br />
    http://17so.94fitness.com (請用IE開啟,火狐跟KK MAN無法正常瀏覽)<br />
    跟您分享教練的網站,我認為真的每個人都可以!
  • 哇 29%就警訊了噢



    我體脂50%很多年耶



    最近40多% XD

    onemolove 於 2009/05/27 17: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