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下定決心要好好存錢

我真是命中注定的一有錢留不住...去年最明顯=  =

這個月 後輪也爆炸了  前輪也該換了(還沒去換= ='')

那個該死的老闆居然沒幫我把車頭鎖好  

市民大道上加油站旁邊的機車行老闆我討厭你!!!

然後小圓要去澎湖玩  我贊助了很多件衣服>﹍﹍﹍﹍﹍﹍<

貓打了預防針  跑去costco買了30磅的貓砂!!!  重死了!! 

不過才235元  = =好吧 很划算 (不然我扛回來幹麼 = =)

然後這個月大吃大喝的民生真是花了不少...

和原小民去逛了幾次街 天阿 敗家的都是我!!!

IKEA+大賣場+西門町+costco真是不容忽視的敗家點...

嗚... 我可能真的要學古人  一領錢就把可以花的錢分成30等分...

每天拿一串出來花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