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98/02/23-98/03/23)喝消脂茶的紀錄  有搭配白腎豆+甲殼素或吸油丸
詳情請看  
企鵝圓滾滾炸開減肥日記(廖醫師消脂茶)(喝29天結案)←瘦2kg+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現在也會繼續搭配著吃  但是我昨天(98/03/24)鼓起勇氣跑去埋線了!!
我期待好久~~~!!!
我買了目前推出的C療程   自費---全身正反面埋線3次+28天藥
然後昨天醫生針對我的體質又開了去濕的藥水、加上健保自費額40、還有先拿7天藥粉
昨天結帳一共150(掛號)+6790元
我還要繼續寫飲食日記~好險我已經養成習慣了  現在不寫都覺得事情沒做完XD
飲食要控制、搭配運動、加上埋線對身體的代謝刺激  我要認真~~~
所以這個減重日記到了第二發囉~第一階段結案啦XD  繼續加油~~
先寫一下昨天埋線的摘要好了  刁美眉整個大心動  乖 姊姊衝鋒陷陣幫你開路了XD
---------------------------------------------------------------------------
98/03/24  第一次穴位埋線  
  晚上6點多下班後跑去掛號,初診聽說不能預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我以為會有15個人以上XD,不過裡面大約坐了5-8個人再等,首先要填基本資料,然後寫一張有關本身體質的問卷,我的號碼是79號,剛坐下的時候正在叫62號...
  填好問卷後給櫃台,不久之後會有營養師跟你一對一聊一下,先量體重跟體脂肪,跟我早上在家量有點差,體脂計都是TANITA的,不過我早上上完廁所裸身量,下午吃吃喝喝也沒去洗手間就直接去診所了,測量結果....
81.6Kg/54.6%~嗚
  後來等了一下下,就被叫進去了,砰陪我進去他今天沒要看,醫生問了問我的狀況看了看我剛剛的數字,驚呼我那恐怖的體脂肪(我也很想尖叫啊!),我說我全身胖我想瘦全身~以前最瘦大約62-63,醫生一邊把脈,又看了我的舌頭(我是地圖舌,就是過敏體質+溼氣有點重)※補充說明:溼氣重的現象例如大便覺得上不乾淨(太溼),我這一年來我也有發現這種狀況,只是我不知道這叫做溼氣重。問了一下mc跟大小便等等情況,很直接的劈頭說:「目標先訂60!你體脂這樣一定要降,體重比較重現在幫你調溼氣消水腫後看下次來會不會瘦個6公斤(天啊如果可以我就愛死妳了XD),你MC剛走,這是不錯的減重時機,而且你算是身體不錯,有本錢好好減,一次先不要降太多對身體也不好,一個月不要瘦超過10公斤比較ok,下次來看你的體重體脂變化再來調整藥,認真做就沒有問題…balabala」,
  我還問了我最近腸胃痛了4天了,但是我忘了問腳= =因為不痛了...總之該有的疑難雜症就現場解決~然後先去聽藥怎麼吃,再等醫師叫進去埋線~(好期待好期待~~~~~~~~~好變態XD)搞清楚藥的吃法跟效果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後,結完帳,我終於可以去埋線了~~
  因為我選擇埋全身(正面還有背面),所以進去(自己進去砰沒有來),很害羞的要先脫的剩下內衣+小褲褲,然後正躺在診療床,護士小姐會先跟你說等下的步驟,然後教你回家之後要注意的事情(人工皮5小時候才可以撕,先不要碰水,回家要按摩促進循環,瘀青表示那邊塞住要多按摩讓他通暢),接著就開始幫你把要埋線的部位先消毒,然後要放輕鬆,手不要摸消毒過的地方,先用紅外線燈照一下,促進血液循環,之後廖醫師會親自跑來,開始埋線~正面我埋了15針,包括蝴蝶袖+腹部+腰+大腿內側+外側,超級不痛因為我還因為癢笑出來......
  我本來也不怕針灸,也很愛捐血,不過被埋線的時候,醫生真的下針超快,啪"就好了= =沒什麼感覺,大概比0.3mm的筆戳到一下還輕或差不多,醫生還說我超適合埋線的,因為我根本就不緊張也不怕...埋完後小姐跟著醫生的下針處貼上人工皮,正面都用好之後就翻面,趴著換針背面,趴著後,護士小姐也會重複來消毒跟照紅外線,過一下下後醫生過來,加強重點一共8針,包括蝴蝶袖+屁股+屁股跟大腿連接處+小腿,整個HIGH~貼完人工皮後,穿上衣服帶著按摩教學單就ok囉,然後拿藥就回家啦~
----------------------------------------------------------------------
吃的時候要注意,早餐牛奶或麥片或土司2-3片或全麥饅頭1個,午晚餐注意的有
不碰澱粉(飯+饅頭+土司+麵包+蛋糕+餅乾+麵條+水餃+包子+粽子+冬粉+米粉+玉米+薯條+披薩),
不碰根莖類(地瓜+馬鈴薯+芋頭+紅蘿蔔+玉米+山藥+南瓜)等等,
肉盡量選雞肉或海鮮(不選紅肉----牛、羊、豬),
不要吃加工品(香腸、肉鬆、臘肉、丸類、餃類、甜不辣等)※我本來也都不吃
禁油豆腐、炸豆皮、臭豆腐平常也都會避免,因此不影響生活習慣,而且我不吃百頁豆腐
避免火鍋類或勾芡的湯,如高湯、玉米濃湯、酸辣湯※我習慣不喝火鍋湯、現在是夏天外食不會點湯
避免菸酒飲料(去年戒掉清心,今年飲料習慣性不喝,菸酒當然不要XD),
水果可以挑選蘋果、芭樂、蕃茄、奇異果、葡萄柚或蓮霧。
其實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吃當然瘦,但是減肥不是吃什麼,而是要知道不吃什麼,我覺得這很重要!而且我既然決定要減,我覺得花了幾十年的時間享樂,大吃大喝吃成這樣,爽度是別人的幾倍,代價也很大XD現在也不是絕食,配合這短時間可以讓以後生活快樂很多年~~很值得啊~~!!!(又自HIGH)
----------------------------------------------------------------------
雖然一下子花了很多錢~可是又覺得很划算!外面約埋1針100元
因為我今天早上屁股好酸...就是穴道被壓的那種酸,很酸!
然後小腿很酸、手很酸、肚子酸、整個很有fu!
超想請一天假在家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按摩這種HIGH!!!  不過我沒有這麼蠢啦....
接下來就要開始持續我的無限飲食日記X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