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消脂茶喝到第二袋了  也就是喝完的話我一共喝了20包(共728元含運)

我的消脂茶日記也將近一個月了  因為下星期開始我要去做找醫生做穴位埋線了

所以以後會改成寫穴位埋線減重日記  消脂茶日記就寫到980323(剛好一個月)

一個月下來的感想  其實不管用什麼方法減肥  喝的、吃的、運動等,都是輔助工具

主要都是幫助「消耗的熱量>吸收的熱量」  也就是負熱量才會瘦

單喝消脂茶就期待瘦的人  其實生活習慣不改變  之後胖回來就別喊說有喝才有用這種話

喝了茶後  以前沒事就嘴饞的感覺就不會一直跑出來  或是老是不愛喝水的習慣也改了

我本來也不愛吃餅乾糖果零食  不過辦公室小零食肉乾蛋糕等等太多了

現在都會拒絕誘惑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想吃得感覺

想去做埋線是因為我一直都知道其實中醫很不錯  而且我自己基礎代謝率很低

才會很容易吃沒多少就胖  因為身體根本能消耗的熱量很少

我沒有運動習慣   以前會去操場快走  現在覺得膝蓋還是照顧好好了

所以等埋線後  應該就是從簡單居家運動開始吧   拍拍肉或是床上運動之類的

加油加油  這個冬天我也要穿短裙+漂亮靴子啪啪走(雖然平常好像就已經在穿短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