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是我亂掰的XD  誰說聖誕節才能有耶誕夜  嘿嘿

今天可是約會天噢 下班跟原小民去買情人節禮物

我說  就算死團也不要特意去買這樣的禮物給自己唄...超怪的啦 

只是個放牛的+織布的相會日...  當作植樹節把他過掉吧... 

但是!!!  經過本人同意  他說  不然我買他付錢耶  這個我喜歡~
 
所以晚上要開心逛街XDDD  

然後不小心跟我心愛的熊仔約會一下  噢噢 齊人之福  

8點再去體育場奔奔  因為跑完  阿夫夫會煮好喝的綠豆薏仁湯噢^^~

沐沐如果在家也可以一起喝~

話說 聽說原小民找吃飯的啦 又不說吃哪的齁

訂不到位置該不會又叫我去樓下吃海產店  一 " 一!!

嗚嗚   人家不要 你快點想啦   我要排擠海產店一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