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2隻貓、1隻銀狐(老鼠)、一隻金娃娃(河豚)

以前還有一隻已經歸還給人家的柴犬  叫做辣妹~~ 噢 我超想念妹妹的~

二隻貓  一隻我妹撿到的  叫做達姆  (巨貓出沒注意)

因為那時候他們國樂練了一首達姆達姆  適逢取名字大家人多嘴雜討論後就....

另一隻是我的可愛FIRDAY  茶小包是97年6月13號星期五認養回來的  

我最喜歡的日子就是13號星期五  所以叫做Friday  (女大18變!!!!!!!!!!!)

銀狐是我最喜歡的老鼠品種  叫做棉花糖  全家最友善最溫馴最瘦(28g)的動物!

連獸醫都說:真的好像棉花糖噢   而且超溫柔的耶

跟棉花糖同時期的 還有可愛的球球 
因為從籠子跑掉亂躲  後來變成小天使了...(這張他在睡覺 不是掛了....)

之前還有一隻比基尼  取做比基尼是希望她跟比基尼一樣人人愛  但是太小了我顧不好>< 變成貓天使

真的很小  臍帶還沒斷  但是跟我一起領養的有人養長大哩 ><  

所以後來養了FRIDAY  還好有養得很漂亮  但是....比基尼媽咪對不起你

上上星期  老公撈了一條金娃娃  結果變成我在養...  還沒有取名字

也還沒有給他一個正式的家...等我有空補給你>0<

最近要添一個新成員噢  是一隻1個月大的小老鼠~  要給老公帶去高雄的

棉花糖有2個家  剛好給小寶寶鼠一個  東西都是現成的  舊家是有人送的

新家是我後來買的

要開始想金娃娃跟小老鼠的名字哩  好期待噢

現在全部名字串起來聯成一句話的話  就叫做  

星期五,達姆帶著球球去沙灘玩,遇見一個穿著比基尼的妹妹,就請辣妹吃一支棉花糖。

我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