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達姆是間諜要潛入敵區  但是必經之路卻是個地雷區

(注意!達姆肚子放在地上!)

結果達姆間諜再行進中  肚子不小心碾過地雷.....  

就爆炸了........................................

記者:這告訴我們  胖子能做的職業又少了一個= =

達姆:笑個屁  你沒看見我的肚子離地很遠嗎!!!!


記者:那請問這張照片你要怎麼解釋呢?

達姆:我那天便秘...................



達姆:我小腹非常平坦!有照片為證

記者:這麼不雅的姿勢,您本尊在家都這樣嗎?

達姆:放錯張了....不要拍我的臉!我靠臉吃飯的!


記者:那.....嗯...........唔.......... (脖子被掐住)

達姆:嗯~ 各位都沒有問題了齁(捏緊!)  (OS:壞人你沒看過就是了,還問!)


今天來訪問的各位都可以獲得本貓公公之英姿煥發殺手本色簽名照一張

給大家回家做傳家寶   上頭版沒關係噢

今天訪問就到此結束,咱們下回見~ (終於鬆手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