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口水文XD 無圖  只有口水XD

最近因為上課的關係,剛好在附近發現一家好吃的泰式小吃店(稻江附近),泰式青木瓜絲一份才50元,約莫一個便當盒大小,以50元一份來說,份量根本就是比一些小店多了2倍,所以每個星期我至少會吃二次,實在是因為我把他當菜吃
夏天好熱阿~我對燙青菜的愛吃慾降低好多XD他的涼拌酸辣意麵也很好吃噢,老闆娘是泰國人可是中文講的很好,器具都是泰國帶來的耶,超級道地~

其實我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過青木瓜,所以不要認為我的胸部是因為木瓜而來的…,但是小時候我也是會吃木瓜的,我不知道別人家有沒有這樣吃木瓜的,但是我都是木瓜一顆對切去籽,接著拿著湯匙就開始吃了@@
通常都自己就可以吃掉一顆,或是跟我媽一人一半,所以長大第一次看到人家吃木瓜是切好的一塊一塊,大家拿著叉子叉來叉去,其實我內心蠻驚訝的0.0但是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有形狀雷同的身材這就無從考究...

如果真的要問我胸部怎麼又變大的,我只能說我多吃了很多無骨鳳爪,當然要注意熱量(我不會吃正餐又吃鳳爪,不然大概先大的都是肚子),因為本人過了青春期很久的24歲的時候,因為太愛吃無骨鳳爪,一天至少吃2盒當3餐(整天只吃這個,我把他當成正餐吃,姊姊有練過小孩子不要亂學),真的,早中晚我就快樂的吃因為我太愛吃了= =過了將近一個月,結果就增進一個罩杯(還是因為去買內衣才確認,原來之前穿衣服覺得怪不是錯覺),到現在還是我心中的痛,因為後來有增無減過,但是我根本不想大!英文數的我很累...所以現在都不太敢吃了...

回到青木瓜絲XD,大概去年開始因為姊姊帶我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愛上了,所以後來只要在路上看到都會買來吃一下。

夜市現在也有很多賣泰式青木瓜的小販,臨江夜市大概是我看過最多家的,我都指明要吃琳達,只是因為老公第一次帶我去就說買這家,我也覺得很好吃,所以後來也只吃這家(我真專一)
三和夜市萊爾富附近那間也不錯吃,老闆現在連金錢蝦餅跟月亮蝦餅都有賣了,三和夜市巷子裡的泰式小店就是我愛上青木瓜的始祖,即使一盒100元,我還記得我曾經因為忽然想吃,即使人在中正紀念堂附近,還騎車去三重買來吃,順便一提這家的老闆娘很親切,而且我超愛吃他的酸肉炒飯~!

還有一個舊愛就是越式小吃,根本就是減肥好物,但是我喜歡的那家小店搬走了,所以現在很少吃ˊˋ
涼拌河粉跟生春捲都很好吃,越式的魚露水沒有腥味,跟泰式的口味不一樣,夏天吃真是吃到都有感情(到底是有什麼感情阿XD)而且不管點什麼,都會放很多青菜,對於我這種青菜控真是超對胃口

還有一個好酷的但是我只吃過一次,也是越式菜,就是法國麵包夾生菜在加一點肉末(這到底叫什麼0.0?反正就是很像肉燥但是沒有湯汁),然後淋上魚露水(吃越南菜必放),很久以前去老公家偶然吃到,硬法1/3條沒吃完就撐了(我一個人可以純吃一條硬法,料醬都不用),有沒有這麼酷~有夠減肥的,吃沒多少耶就好撐,但是有青菜有肉夾一起真的很好吃~我有看到臨江夜市有人賣,但是我不吃麵包很久了,也沒買過,所以也不知道那家口味怎麼樣~

寫了這麼多,來一個閃的,最近最喜歡吃的,當然是我老公煮的愛心便當>///<(哇~馬上就放了閃光彈)
有時候是凌晨3.4點甚至有一天居然是6.7點煮好,帶到公司還熱著…
當然大多時候是前一晚煮的,我沒有虐待他啦...我也沒有逼他煮飯啦...
害我現在習慣性中午沒便當吃就發呆喝麥片,懶得出去覓食
感謝老公的愛妻便當~我都有乖乖吃完耶
這是不是叫做,要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的胃?( 疑~好像怪怪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