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看見了Mobil的一個活動  (幾個月前的活動...)

只要用任何方式show出MObil的意象  就有機會抽大獎

前陣子辦公室團購維他命c軟糖  軟糖很好吃

一小包2顆  裡面是數字或英文字母造型

我就異想天開的決定來玩看看

吃軟糖一點也不困難  難的也不是叫我不要吃 = =

而是....裡面是隨機包裝  我不知道我的軟糖裡面 湊的到嗎= =?

於是 我開始支解軟糖包裝...看看運氣囉~~

過了3分鐘  我的桌面就...


有一些不小心被我吞了....然後旁邊的人看見我的白痴 = =也幫忙吃了一些  

就變成上面的照片...可見我到底開幾包了阿!!!!!

最後的成品就是



......................M o 8 i l ....

= =我吃不到B啦 喵個b!!!! 就換8吧 = =

結果後來我也沒去報名....

整個事件就變成了只是個吃軟糖的白痴招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