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巴達變成我們家的人  已經1個多月了

我還是對於我能夠養一條汽水的金娃娃感到驚訝

天知道我有多擔心把他養死= =  我從來沒有養過魚阿

還好他還是健康的長大  而且顏色很漂亮~

上次我去水族用品店看到別人店裡賣金娃娃  都沒有巴巴達這麼金  而且巴巴達肚子很白

對比起來真是可愛加倍!

剛開始養的時候  只知道要買珊瑚砂  珊瑚砂長怎樣我根本就不知道=   =!!!

後來有了一些小雞給我的珊瑚砂  但是非常巨大...

我也是之後去了水族用品店後  才知道我的珊瑚砂很巨大= =..

但是賣得超超大包 我的缸很小....

最後買了亮面金貝砂   店員跟我說  這也是珊瑚砂

還買了一個可愛小道具  就當作先這麼佈置吧@@

巴巴達一吃完飯  肚子就會大的跟什麼一樣  討喜到一個不行阿~~~

巴巴達~你要好好的長大噢~~

整辦公室的人、辦公小魚、辦公蘋果螺~都很關切你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